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统小楼

空间 人间 心间 芽尖永远张开生命的笑脸——辑自《慎独春天》(《春雨新芽》题记)

 
 
 

日志

 
 

【原创】心之感二首  

2017-11-13 19:20:53|  分类: 生活殿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土
拥挤的车
裹狭着大街
把雄楚大道
塞成了闷罐
蚁般的人流
充满了蚁的骨气
寻觅打造蚁巢宜穴
光谷广场地铁站
这会儿也是高峰
带各自的心思展示中国人的壮阔
我想起了一捧土
繁殖生育
然后有了这些生气和绿色
那是我心中的故乡
还是飘浮的尘埃
那一场场拥挤的人潮让我真正感到
生活有些像纷纭的尘土
只有尘埃落定
就会不感到这么繁复和扎挤
2017.11.11消考回家的路上
日竿
秋细眯着
五十已过的不惑
硬撑着
叫冬表态:
一轮一轮
比和看,看和比
谁英雄谁好汉
找春作尺,
测量肚量或是身价
夏无语
秋发言
我最有资格作标杆,
60年代出生
上过山
下过乡
进过京
下过海
当过哥
下过岗
我比夏温柔
比冬体贴
比春骄傲
我是日竿
能丈量天地万物
未来的设计
未来的规划
都以我为基准
因为我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因为我最循规蹈矩
不骄不躁
我印证沧海桑田
洞悉高低贵贱
不求索取,一直付出!
(消考前复杂的情绪无法表达)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