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统小楼

空间 人间 心间 芽尖永远张开生命的笑脸——辑自《慎独春天》(《春雨新芽》题记)

 
 
 

日志

 
 

诈【原创】  

2016-03-20 20:39:11|  分类: 娱乐港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诈【原创】
 沿着峰回路转的羊肠小路向山麓迈进。魏大全挺惬意。他正准备看手机,一个趔趄,手一抖,手机落地。她正要把落地的手机捡起来,一个声音传来,“手机是我的!”啥,我的手机说成是她的。太叫人发懵了。
  抬眼一看,一位耄耋老女人站在自己面前。魏大全楞着,“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美德,不好发怒。想不到在这深山老林,竟然出现这样一位刁蛮的老女人。善良的魏大全说“手机是我刚掉的”。“是我的,我的手机就是这个白色”。“如果是你的,手机里有通讯录可作证,看看是谁的?”“不用看了,你不要装蒜,把手机给我”。魏大全和这位老女人僵持着。心里很毛。山里不比城里,人山人海,可以转身就丢开不理她。我在这冷僻的山窝里,如何逃生。
  一个壮实的男人上前,说,“把手机还给老奶奶”。魏大全终于明白了,是团伙敲诈。孤身一人,搜肠枯肚地想着怎么脱身。又有一个男人上前,魏大全十分担忧自己的手机被抢。一个人能抵挡两个男人么?
  已经是午后,太阳已经躲到山背后。魏大全心里十分发毛。有三个男人围着自己,显然是一伙。不就是为了钱么?魏大全掏出一个银行卡,“给你!”,把卡递到老女人面前。卡上有1万8千元存款,魏大全心想,没办法,手机买入价只有800元,可现在在手里用了2年,里面的“微信圈”、“QQ群”及手机存储的文件远远超过这张银行卡的价值。
  “密码是多少?”我如实告诉道,“258369”。三个男人互相对着眼神,那样子很吓人,似乎是我们信了你魏大全的话,但又怕他报了案,考虑着是否撕票
   踌躇间,梦醒了。
诈【原创】 - 绿峡 - 一统小楼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